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笑一笑吧~让自己暂时忘了烦恼~

这条路不安全

两位女生下晚自习后走在回家的路上。 

  女生1:“听说这条路不太安全,我有点害怕。” 

  女生2:“听说是不太安全,不过也没什么好怕的,这条路离家近。” 

  女生1:“咱们还是走别的路吧!真的不安全!” 

  女生2:“没关系的。即使这条路不安全,咱们俩也长得很安全!”

白活了一年

老师:“小宝,你去年8岁,怎么今年还报8岁?”

小宝:“老师,今年我留了一级,爸爸说我白活了一年,我不仍旧是8岁吗?”



  

再来一个呗



餐厅客人向我招手了,我点了一下头,紧走几步迎上去。“来瓶啤酒。”客人说。

  我从吧台拿了啤酒,问了一下,启开递给客人。刚要走,客人却说:“再来一个呗!”

  顿时,我有一种被耍的感觉,怎么不直接说要两瓶!我勉强地笑了笑,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:“好的!”然后又从吧台拿过来一瓶啤酒,不由分说把酒打开了。

  谁知客人又说:“再来一个呗!”

  “对不起先生,您也看见了,我真的很忙,请别开这种玩笑好不好。”我忍无可忍。

  客人也急了:“我是说再来一个杯子,怎么半天没拿来……”



深夜的声音



有个蹩脚的歌唱家直到半夜还在声嘶力竭地练声,邻居忍无可忍,敲墙壁向他表示抗议。

歌唱家气愤地大喊:“都快一点钟了,还往墙上钉钉子,你不觉得太不是时候吗?”


会算计人的狗



有一天,妈妈邀请了她的同学来家里吃饭, 妈妈准备了烤鸡,却发现忘了买果汁。

  于是,妈妈告诉小洋:“妈妈出去买果汁,你帮我照顾烤鸡,不要让小白(狗狗)动烤鸡,懂吗?”

  小洋说:“OK!OK!没问题~~!” 

  妈妈听完小明说的话後,就出去买果汁。

  小洋一见妈妈出门了,就转过头,准备要把小白赶出去。。。却发现,小白已经站在烤鸡旁边了。

  小洋:“小白!你听清楚了,你怎么对那只鸡,我就怎麽对你!” 

  小洋瞪着小白~~~小白停留了几秒后。。。好像听懂了小洋的话。 

  但它却转过头。。。对著烤鸡屁股舔了一下。。。 

  小洋:“……”


倒转写字




看台上,两个素不相识的球迷争了起来。

“甲队准赢。说错了,就把我的姓倒写!”

“甲队准输。否则,把我的姓横写。”

“你贵姓?”

“姓田。你呢?”

“姓王。”






要天天开心喔~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