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, 2009

嘲笑,践踏我的人,我是为你们活着,你们等着~是你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...

我还活着;真真实实的活着;这几个星期我看清了很多东西; 
我看清了 所谓的亲情 爱情;人冷暖;竟然是那样的露骨! 
也看清了我自己; 
我竟然是那样的 懦弱; 
我想这应该到了;我承受能力的极限了吧; 
其实挺过来了;也就感觉没什么了;既然挺过来了; 
就要去面对这一切;逃避只会越拖越累; 
既然失败了;就要去为失败付出相应的代价; 
我付出的代价也许是太大了点;但毕竟那是事实; 
有些东西超出了我的想象;打击当然是惨重的; 
这几个星期;经历了很多事情;自己的精神;一直徘徊在崩溃边缘; 
物质上面;我什么都没了;其实这些我并不是真的很在意; 
但我失去的不止是物质上面的一切; 
信心;韧力;也全部失去了; 
就连那最后的;一点傲骨;与尊严; 
也在那虚假的情面前;葬失残尽; 
我丢的;是“心”我用心经营 很久的 东西;一直都认为很纯; 
但就在我最狼狈的时候;突然我发现这一切都是假的; 
呵呵!突然感觉自己竟然是那样的可; 
我失去了我的所有 ;信心;尊严;傲骨; 
这个打击一时还是很难接受; 
不管怎么样;现在说那些已经不重要了; 
现在还不能说;我的彻底破灭了;因为我还活着;还有思想; 
也许我现在活着;就像一滩烂泥;但烂泥也有干枯的一天; 
我现在最重要的;就是调整好自己的 心态 ; 
物质上面没了;以后还可以在赚回来;尊严;傲骨;没了以后还能找回来; 
但“心”没了;我该怎么办? 
我想给自己换颗全新的:‘心’但我知道这样很 不现实; 
我要克制很多能牵扯到我思想的东西; 
其实在我看来这是在考验一个人的;“韧力” 
如果我不去克制;整天活在;伤心难过;恨;之中; 
那样我这一辈子;就很难走出阴影; 
现在;我没资格;去心;去难过;更没资格去“恨” 
我还活着;虽然是;苟且喘延;的活着; 
但活着就有希望;就有希望找回一切; 
就有希望;告诉那些;眼光 短浅的人们; 
你们曾经对我;落井下石;对我;冷嘲热; 
对我的践踏;羞辱; 
将是多么的无知;等着吧;我会以一个全心的面貌 ; 
走到你们面前;用我自己的方式去感谢你们; 
是你们给了我动力;是你们教会我;坚强; 
也是你们告诉了我;爱是假的;情是虚的; 
只有“”才是真的; 
我会把我的这段经历;用我心灵最尊崇的仪式; 
将它埋葬;用我残余一生的时间去祭奠...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