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5, 2009

Why am I suppose to be in this world...Im a crap...

我知道我配不上你,永远都配不上~ 我知道我自己太差劲,太没有用,做任何事都不会让你开心... 没有你...日子真的不好过...没有你...就算拥有了全世界我也不希罕...没有你,我不知道我该如何活下去... 不过没关系,我是社会败类,我是垃圾,我只是一个没用的人~
你因为我而丢脸,因为我而伤心,因为我而流泪,因为我而不再欢乐~
对不起我的愚昧,对不起我所作的一切对不起我爱过你,对不起...
这都因我而起,对不起...ish-teru...

我会永远的留在姐姐身边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