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真爱是什么

明明还我爱着她,她也爱着我,为什么的却在扮忙装傻的?
难道老天,会嫉妒完美的爱情?为什么有情人终就不能成眷属?

当他感到幸福的时候:在睡前,女朋友寄来的一封信息‘老公我爱你~别太迟睡喔~累坏了宝贝会心疼~安安~’
当然的,只要是普通的男生,心里,就会有一种甜滋滋的感觉~

但下一分钟,她的女朋友又寄来了一封信息:‘XX,我们分手吧~我好累~真的好累...'
是你,你当然是觉得奇怪想追问下去为什么要分手~明明就很恩爱~

她给了个原因,我妈妈不喜欢我跟你在一起...这个理由很长出现于中学生女方家长~
男生提出了要求~要不这样~多一年半你就出学校了,那时我们在和好好么?

那女生只回了:我爱你~再见~

可不是?为什么明明深爱着对方却故意讨厌呢?找些有的没有的话题来提出分手?
那个男生~他很专一~事情已经过了一段时间~他还在等待着她的回信...他告诉我:
她如果这一辈子不回他信息~他就会等一辈子等她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