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你怎么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...

心,我给过了不止一次...但你却一次又一次的把它打碎...
现在~我没有心了...没有心的男生看起来,多脆弱,多么的憔悴...
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...
我只能说我累了,我真的累了...
终于能躺下~能躺在平坦的草原上,静静的闭起眼睛,永远不把它打开...
男生的心一生,只有一颗~想要有第二颗?等吧!下一生~
到底我给的真心有谁才能看透有谁才能拥有去当他的主人呢?

我要清醒!考试就在前头了~朋友们,哥儿们,借借你们的肩膀一用!
那我只能祝她幸福了~再见了~曾经的我~曾经的她~曾经的一切...

No comments: